觉悟了,但其实还没有超脱

听完那些话,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真的不该在意太多的,如果我们都只是想让彼此幸福而已。

还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事吗?

我不是超人,不需要拯救世界。

重要的是,只是,要你幸福,如此而已。


所以呢,我会发现,

我会因为你的一些不经意的举动很难过很难过,

也会因为你的一些简单的话就死心塌地。

不是我笨,我只是愿意单纯的相信而已。


我还不够勇敢,所以我很在乎。

我还不够豁达,所以我很小气。

我其实并不想把你放得那么大那么大,也不是想要占满你生活的每寸空间,

如果我让你感觉不好了,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应该要懂事一点吧或许,这样可以让你压力少一点,

即使不能让你依靠,至少不会在你忧虑的时候再给你增加烦恼。


该怎么办呢,我只是希望你幸福而已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