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哭?!

是的。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孬了?连自己都讨厌。

我输了。因为你始终不在乎,所以我的眼泪一直都很廉价。

看那些旧信息,没有什么比这些更讽刺。到底是谁在一直小心翼翼的讨好对方,是谁拼命地对对方好,担心对方吃不定时,努力找时间陪伴,受了委屈也只是自己检讨不敢埋怨?你不爱吃的,我在你面前绝对不吃,你不爱听的,我提都不敢提,只要你喜欢,什么都好。什么时候把“我”放在你面前呢?我喜欢的,不喜欢的,你到底在意多少?连撒娇,因为你不喜欢,就统统收起来屁都不敢放一个。我到底变成什么了对你而言?

还要流多少眼泪,还能流多少眼泪。还有多少委屈,在角落里要咬破了唇和着血沫吞下去说都说不出来?还能,卑微到怎么样?

你在乎么?也许你从不。也许你留意了,但错的还始终是我。开心有多强烈,心碎就有多强烈。

爱你,我很开心。可是这一刻为什么我,那么,不快乐?

评论

  1. 為什麼愛一個人要這樣卑微?

    回复删除
  2. 有些时候就是犯贱,自己找来的

    回复删除
  3. 所谓的犯贱是有了一个同时又找另外一个
    要一只狮子这样对待人,真的是很难的

    回复删除
  4. 请忽视第二条回复。

    阿一:“这样对待人”是指这样卑微还是有了一个又找一个?

    回复删除
  5. 要你这样卑微来对待一个人,其实很难,我所认识的狮子并不是这样的

    而且要你有一个的同时又找另外一个,也是很难
    不是吗?

    回复删除
  6. 這些感受,似曾相識。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