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版本《西游记》

偶然从网路上看到的某版本《西游记》的片段,笑得几乎断气~



悟空!休得无礼!哦老人家,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今日途经此地,不知老人家可否大开方便之门……老人家,请莫再辱骂,贫僧替大徒儿道歉……老人家,请莫用手杖杵贫僧……老人家请息怒……老……老家伙你再动我一下试试?……哎呀我操?悟空!削他!八戒悟净你们也上,牙敲掉眼扎瞎腿打折!善了个哉的!

(彪悍的唐僧啊~)



沙僧最常说的五句话:
1.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
2.二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
3.大师兄~!二师兄被妖怪抓走了!
4.大师兄~!师傅和二师兄都被妖怪抓走了!
5.大师兄~!我们在这儿!

(丫~我喜欢沙僧!)



这位道兄怎么了?什么?要借我的白龙马骑……还胃疼?靠,敢在贫僧面前胃疼!悟空,拿金箍棒来把他拍死……不妥?有什么不妥?八戒,拿钉耙来!….你们都不动手?!我的禅杖呢?在这儿….pia!pia!pia!….恩,你看,几下脑袋就扁了。悟净,记得回头在马屁股上帖张纸:“胃疼关我鸟事”



悟空:你这不知死活的女妖精!可知道老孙的如意金箍棒?这棒轻重如意,大小随心。平时带在身上,不过牙签大小,握一握便如碗口粗细。施展开来,从未遇见敌手!
女妖:我见的和尚多了,没见过你这样一张嘴就这么流氓的。
悟空:@#$%#*@



师兄,我就站这儿,你纵起云头,躲在空中。咱们上下夹击,伏击妖精…..再高点,再高点….往乌云那边靠一靠,那样不容易被发现…..好,就 这儿。师兄,你举起金箍棒…..把棒子再变长点,再长点…..好好,就这样…..(咔嚓一道闪电)师兄,你现在有点像美国总统!



这版本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