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王子

今天去看了潘安邦的民歌弹唱会,在韩江学院。海报上的他跟实际上的他都看起来很年轻,我六姨说他已经50几了,真的很不像,不知道有没有打botox的…:P

刚开始的时候音响一直弄不好,不是没有声音就是放不对歌,很影响气氛。潘安邦清唱了很多首歌,真的很好听哦,尤其那首《思念总在分手后》,啊~我爱上他了~

这次现场销售的CD包装不是很美,我决定存钱去买他的精选集~

对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潘安邦,突然觉得他跟我以前的同事Dennis很像…

评论

  1. 潘安邦怎么老是来马来西亚的?
    前几个月来过马国,后来好像又来一次,现在还来?
    他确实看起来很年轻,而且很有活力。

    goh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