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

今天闲闲在Gurney Plaza的大众书局溜达,居然让我发现了…你看!这是什么?!



在马华文学的柜子那边,还排在梁靖芬的《梦寐以北》旁边,爽到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偷笑…


……


然后在旁边的柜子那边看到龚万辉的散文集《清晨校车》,翻了两下,还蛮对味的,不过刚好身上没钱,就没买了。有心人可以买来送我,我会很高兴。



不过很奇怪的是,为什么龚万辉会排在叶兆言旁边?

(傻傻的想,如果龚万辉排在《青春宛在》的另一边,我会更爽,巨星拱照耶~^^)

评论

  1. 你可以帮他整理整理。什么时候要出一本陈佩华?

    回复删除
  2. 已经找到sponsor了,不过稿还没有出,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看到那邊有五本《青春》不禁悲從中來
    銷量不好啊。。。。

    gohsiewpoh

    回复删除
  4. 哇和,恭喜你啦,那本书的构思有了吗?

    回复删除
  5. 在梁靖芬旁边也是巨星拱照啊,她才刚得了龚万辉没得的奖~~
    话说有人觉得《清晨校车》不怎么好看,甚至觉得钱被骗了。

    回复删除
  6. 是吗?我是随便翻了几面觉得还不错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