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还是很累很累。

心里还是空落落的。

无处投递。

我一直都缺乏勇气和力气,去抓紧什么。

就算是你,就算自私的抓住了,也依旧,胆战心惊。

评论

  1. 你在努力,我相信,我也在努力。
    可是已经把心和血剜得碎碎的,还修补不了撕裂后的,触目惊心。

    我很无能,我很无力,我很无助。
    每一天都要很用力的告诉自己,没事的,我们一定挺得过去的,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每一天早上都会擦掉眼泪,很用力很用力给自己打气,说你也一定在努力,我也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见到每一个人都要很用力的笑,说没事了没事了,都过去了,感情只要磨合磨合就会长久了,我们会走过来了。

    充满信心的告诉别人,也充满信心的提醒自己。

    每一次看到缺口变大,就赶紧把心挖下一块来补,用手紧紧捂住。不看它不看它,不敢看它。
    可是我的心是靠你的爱来长的呀,我很快,就要变成,没有心的人了呢。

    回复删除
  2. 会熬过去吗?会吗?会吗?会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