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文艺恋爱



跟打架鱼一样,反反覆覆一直听同一首歌,
然后思绪就轻轻飘散开来,
好像回到那个大雨滂沱的傍晚,
雨点一直一直打,打在桥边的水面,
久久都无法平息…

结局好像本来就应该这样,
两个人终究别离,短短距离终究长成天涯,
不是每个故事都有长相厮守,
我们很平凡,所以生活里不会总是美好,
总有一些错过,我们都必须经过。

看到Botak得了奖,靠在老树上哭泣的那一幕,
心突然就狠狠地揪起来,
我想,那样的心事,没有太多的言语,
我能懂。

在眼泪掉下来的那一刻,我真的懂。

--

亲爱的,有些文字,就像藏在纸后边的画,
我说不出口,也不愿说出口,
不是不愿意有人了解,
只是那是我唯能表达我自己的方式,
而我实在无法用别的语言诉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