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后记

---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永远”这个词,总有点似是而非虚无飘渺的感觉,
像一直都在很远很远的前面,看得到,却一直追不到。
因为曾经相信过,所以才觉得,这个永远实在很讨厌。
---

这种很悲伤的感觉,最近老是写不好,是不是因为我最近都很快乐?
还是因为终于都失去“你”了呢?
---

这个其实是旧作啦,一直很喜欢,学长也曾经答应过要替我作曲,作到荷兰去了…启智和家维,你们放的飞机可以再大架一点。
---

有雯,还记得你跟我说过的故事吗?最后大家终于都幸福了吧?
---

还有你呢,如果你还记得,岁月里的我们,曾是怎么样的一片斑斓风景呢
---

然后现在的我,怎么居然在别人的故事里,流自己的泪?

评论

  1. "然后现在的我,怎么居然在别人的故事里,流自己的泪? "

    这句话给我的感觉很美好
    请问你是在谁的故事里流泪?

    gohsiewpoh

    回复删除
  2. 这句话好像不是我原创的…不记得是在哪里看回来的了…

    回复删除
  3. 你沒有回答完我的問題喔

    回复删除
  4. 承诺永远比实践轻易。
    From 失约的学长何启智

    回复删除
  5. 启智,
    你才知道…那几时要兑现?

    回复删除
  6. 把“我们的永远 变成一条直线
    那另一边 牵在看不见的明天
    而我终于跪倒在脆弱面前
    将泪落成一地的 沧海桑田”用作chorus应该没问题的,问题是我配不到适合的verse……

      From 失约的学长何启智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